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本局动态 > 工作动态 >
云南煤监局检查河北煤监局安全监察执法监督工作 2020-10-20 08:27 来源 : 政策法规处 打印 字体:【

       10月12日至16日,按照《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煤矿安全监察执法监督工作检查的通知》(煤安监司办〔2020〕27号)要求,云南煤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学辉带队对我局执法监督工作进行交叉检查,党组成员、副局长耿俊红及政策法规处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听取了我局关于执法监督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针对《煤矿安全监察执法监督办法》落实情况、严格规范精准执法、执法作风建设三个方面,抽查了10套执法案卷及其它相关资料。检查组在邯郸市召开了辖区煤矿企业座谈会,峰峰集团、邯矿集团主要负责人以及5处煤矿矿长、安监部门相关人员参会,围绕我局执法办案、工作作风、服务指导以及执行“禁酒令”和廉洁纪律等方面进行了座谈及问卷调查,并到九龙矿开展了现场走访。
       检查组对我局行政执法监督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我局在促进执法公正、规范、文明、廉洁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为促进提升辖区煤矿企业安全管理水平发挥了积极作用。
作者:丛龙峰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