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本局动态 > 工作动态 >
张家口监察分局:“四个扎实”持续深化素质提升工程 2020-09-25 16:58 来源 : 张家口分局 打印 字体:【

       今年以来,张家口监察分局认真落实省局“12345”总体工作思路,积极践行“树正气、讲团结、提素质、促安全”指导思想,通过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深化素质提升工程,推动党员干部严格认真履行职责、行使权力、开展工作。
       一是扎实开展每周集中学习研讨。以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为抓手,制定专题政治理论学习计划,坚持处级干部带头领学,全体监察员对照每个专题进行深入研讨,重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反腐倡廉相关内容,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素养。
       二是扎实开展网络在线自主学习。充分利用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干部网络学院和党建云等平台,学习专业技术知识和政治理论知识,提高监察执法水平的同时,从思想上淬炼党员的党性修养。
       三是扎实开展各种主题党日活动。先后组织开展“3.23赶考日”“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党员政治生日等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和爱国主义情怀,激发全体监察员谋事干事的热情。
       四是扎实组织业务能力提升培训。鼓励党员干部积极参加公文写作、文书制作、新闻宣传等培训,提高每名监察员的业务能力。今年以来先后组织了7起业务知识专题培训。

作者:张鹏飞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