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本局动态 > 工作动态 >
河北煤矿安监局组织人员参加财务专业能力培训提升 2020-09-23 14:55 来源 : 财务处 打印 字体:【

       为提高行政事业单位财务管理工作,促进预算管理规范化,提高政府会计信息质量,9月14日-18日,我局选派2名财务业务骨干参加由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在重庆市举办的行政事业单位财务人员专业胜任能力提升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政府会计改革背景下行政事业单位财务管理与内控的完善与提升、项目预算绩效评价与案例剖析、政府会计准则制度重点难点解读等内容进行重点培训。授课老师对培训课程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采用答疑、互动交流等多种方式将枯燥无味的专业知识讲的津津有味,提高了学员的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
       开展业务培训是财务管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2020年财务重点工作的一项内容。通过学习培训,财务人员学到了专业知识和技能,扩大了视野,为提高财务管理水平和业务技能打下良好基础。
 

作者:申世民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