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本局动态 > 工作动态 >
河北煤矿安监局召开监察员下基层学习锻炼座谈会 2020-08-31 11:01 来源 : 人事培训处 打印 字体:【

       为贯彻落实局党组素质提升工程工作部署,从6月上旬开始,我局开展了选派监察员下基层学习锻炼活动。8月27日,我局在东庞矿召开了监察员下基层学习锻炼座谈会,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正林同志主持座谈会。
       参加学习锻炼的监察员在座谈会上逐一谈了这次学习锻炼的收获和心得体会,东庞矿有关领导对学习锻炼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
       刘正林指出,组织监察员到基层学习锻炼是局党组培养和提高年轻干部综合素质、实践能力,造就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重要措施。这次下基层学习锻炼体现了四个特点,一是领导重视。我局在监察任务繁重和人员紧张的情况下,仍然派出10名年轻监察员开展为期三个月下基层学习锻炼,人事培训处对学习锻炼情况全程跟踪监督;二是形式新颖。学习锻炼前每人制定方案,与矿工同吃同住同作息,带着问题学,现场跟班学;三是全面锻炼。采、掘、机、运、通全方位学习,逐个区队和科室锻炼,补强短板;四是学习条件优越。东庞矿是河北省现代化矿井的代表,煤矿灾害治理技术领先,安全管理水平高。
       刘正林还对参与学习锻炼监察员学习效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大家珍惜学习机会,深入基层,开展现场实践,虚心向煤矿工程技术人员和安全管理人员学习,增长了知识,开阔了眼界,加深了对煤矿的感情。学习锻炼结束后要认真进行量化总结,巩固提高。希望大家回到工作岗位后充分运用学到的知识积极投身煤矿安全监察执法,为创建全系统一流煤监局做贡献。同时,对冀中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及东庞矿对我局人才培养工作给与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
 

作者:聂素彬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