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本局动态 > 工作动态 >
牛银海总工程师带队赴邢台市调研煤矿智能化开采建设 2020-08-27 11:05 来源 : 科技装备处 打印 字体:【

       8月25日,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牛银海带领局机关执法处室人员一行12人到冀中股份章村矿调研智能化工作面建设情况。冀中股份公司职能部室负责同志、冀中监察分局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听取了章村矿关于智能化工作面建设的基本情况、装备配套情况及各系统关键技术的汇报,了解沿空留巷技术与效果。调研组会后全体成员到23101回采工作面现场进行了观摩学习。
       牛银海对章村矿智能化工作面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煤矿智能化开采是大势所趋,是实现煤矿减人提效的必由之路,更是煤矿企业安全、高效、高质量发展的必然选择。章村矿结合自身地质条件和经济状况,循序渐进推进智能化建设,取得良好成效,实现了“保安全、增单产、提工效、降成本、增效益”,对冀中股份公司乃至全省煤矿智能化建设均有重要借鉴意义。
     
 
 
作者:王宏宇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