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本局动态 > 工作动态 >
刘正林副局长带队开展采深超千米矿井安全论证“回头看”专项监察 2020-08-26 09:58 来源 : 邯郸分局 打印 字体:【

       8月17日至21日,按照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部署要求,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正林带队到峰峰集团邯郸宝峰矿业有限公司九龙矿开展采深超千米矿井安全论证“回头看”、爆炸物品安全管理专项监察,省应急管理厅、邯郸市应急管理局派员参加。
       本次专项监察分为综合、“一通三防”、防治水和火工品等4个专业组,对处置措施和隐患整改落实、“一通三防”、防治水、爆炸物品和井下爆破管理情况进行了全覆盖检查。
       刘正林强调,九龙矿作为全省唯一的采深超千米,瓦斯、水害等重大风险叠加矿井,应高度重视重大灾害治理。一是做好三面、四面环采空区的煤柱工作面冲击危险性评价;二是加大突出危险区保护层开采力度,克服困难,做到应采尽采、应抽尽抽;三是强化水害治理,超前地面区域治理,提高井下探放水现场管理水平。四是严格落实采深超千米突出矿井限产、限员措施,严防重特大事故发生。
作者:许杰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