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本局动态 > 工作动态 >
离退休干部管理处牵头开展“串百家门、访百家亲”活动 2020-08-11 16:33 来源 : 离退休干部管理处 打印 字体:【

       为落实省委老干部局《关于开展“串百家门、访百家亲”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离退休干部管理处制定了符合实际的活动方案,并按方案开展“串百家门、访百家亲” 活动,截至目前完成计划走访户的 30 %。
       走访活动坚持“七必访”要求,分级、分片、分层次有序开展,一是走访慰问了驻石家庄市区离休干部和局级老领导,二是慰问高龄生病住院的老同志,三是结合节日慰问、视频慰问和电话慰问对全体老同志进行普遍慰问,一对一了解掌握离退休老同志的所思所想所愿所盼,努力协调解决老同志的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让老同志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温暖。
       下一步,继续坚持带着感情开展走访工作,切实把走访慰问做实、做细,做到位,建立走访老同志长效机制,实现常联系、常走访,把党对老干部政策方针和规定不折不扣地落实好,不断开创河北煤矿安全监察系统离退休干部工作新局面。

作者:王虎生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