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本局动态 > 综合新闻 >
云南煤矿安监局带队考察调研河北煤矿水害防治工作 2020-08-07 16:45 来源 : 安监一处 打印 字体:【

       8月3日至7日,云南煤矿安监局事故调查处卢光礼处长率领地方监管监察部门、煤矿企业一行22人,先后到河北煤矿安监局、河北煤炭科学研究院及东庞矿北井、葛泉矿东井考察调研煤矿水害防治工作。河北煤矿安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正林,安全监察一处、冀中监察分局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8月4日上午,调研组参观了河北煤矿安监局调度统计中心,与有关人员座谈,刘正林副局长向调研组介绍了远程监察系统建设和应用情况,分析了河北煤矿水害防治工作形势,深入座谈交流了煤矿水害防治监察执法工作情况。
       8月4日至6日,调研组听取了河北煤炭科学研究院关于煤矿水害风险预警与防控系统、微震监测系统建设、应用和推广情况汇报,现场查看了解地球物理勘探设备及其适用情形;听取了东庞矿北井、葛泉矿东井关于煤矿水害防治工作情况汇报,查阅问询有关基础资料编制和执行情况,深入井上下现场实地考察学习地面区域治理、底板注浆加固、老空水防治、打钻视频监控、钻孔测斜等技术。
作者:侯培栋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