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本局动态 > 综合新闻 >
应急管理部党委委员、副部长孙华山调研指导河北煤矿安全培训工作 2020-07-29 08:47 来源 : 安全培训中心 打印 字体:【

       7月28日,应急管理部党委成员、副部长孙华山一行到河北煤矿安全培训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应急管理部服务中心主任王广湖、河北煤监局周德昶局长等参加调研。
       孙华山副部长一行详细了解河北煤矿安全培训中心业务开展情况,参观了中心的教育培训、考试实训场所和设施设备,以及学员宿舍和中心院容院貌。孙华山副部长在安全培训工作座谈会上听取了河北煤监局和安全培训中心的工作汇报,周德昶局长重点汇报了河北煤监局以及安全培训中心的工作典型做法。
       孙华山副部长对培训中心十几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肯定。他指出,河北煤矿安全培训中心在河北煤监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开拓创新,担当作为,履职尽责,管理规范,不断取得工作新进展。下一步,安全培训中心要继续发扬团结肯干的优良作风,锐意进取,乘势而上;严把培训质量,确保培训效果,继续为河北省煤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好转做出应有的贡献;要积极开拓市场,坚持精细化管理,争取各项事业收入再上新台阶。
作者:李云海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