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本局动态 > 工作动态 >
河北省委老干部局检查指导我局老干部党组织示范点创建工作 2020-07-27 14:42 来源 : 离退休干部管理处 打印 字体:【

       7月23日,河北省委老干部局党建工作处处长孙耀军一行四人专程到红旗大街小区,对我局老干部第五党支部创造离退休干部基层党组织示范点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支部书记贺志民同志从党支部概况、按照“四有”标准对党员活动室进行升级改造情况、利用党员活动室组织党建活动等三个方面,向检查指导组全面介绍了第五党支部的工作。检查指导检查了活动室布局结构和卫生整洁情况,查看了电脑、打印机、投影仪、桌椅、会议桌的配备情况,到图书资料室中了解了图书、杂志、报纸订购情况。检查指导组孙耀军处长指出,河北煤监局对离退休干部基层党组织示范点创建工作高度重视,迅速动手对活动室进行升级改造,三个月时间就达到了“有严格组织生活、有固定活动场所、有良好硬件设施、有完善保障机制”四有要求,走在了全省创建工作的前列。活动室面积不大,但特色鲜明,与创建离退休干部基层党组织示范点的初衷高度契合,希望在继续完善充实的同时,加大软件建设的力度,早日创建成功。
       党组成员、副局长耿俊红指出,我局老干部党员活动室有两大特点:一是镶嵌在家属楼中,不出楼、不出院就能参加党建活动和文体活动,能最大程度满足老党员、老同志就近、方便、实用的要求。二是活动室内分区布置,党员活动室和文体活动室有机融合,既满足党建工作需要,又满足文体活动需要,统筹兼顾。离退休干部管理处要加大协调帮助力度,做好创建工作的后半篇文章,在“班子建设好、党员队伍好、制度执行好、活动开展好、作用发挥好”等五个方面下功夫,组织增强凝聚力的党建活动,把老干部第五党支部打造成真正的党建工作示范点。
 
作者:李少飞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