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本局动态 > 综合新闻 >
党组书记、局长周德昶调研指导峰峰集团煤矿安全工作 2020-07-15 16:34 来源 : 邯郸分局 打印 字体:【

             
       7月9日至10日,党组书记、局长周德昶到冀中能源峰峰集团调研指导工作。周德昶局长听取了峰峰集团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深入大淑村矿井下172404采煤工作面进行现场调研指导。邯郸监察分局局长高有身,峰峰集团董事长刘存玉,总经理孟宪营陪同调研。
       周德昶局长指出,近年来,峰峰集团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始终把煤矿安全作为企业发展的基础和前提,特别是新领导班子成立以来,紧紧围绕杜绝重大生产安全事故目标,紧紧抓住煤矿瓦斯、水害等重大致灾因素排查治理,加大安全投入、严格现场管理,保持了稳定发展的安全生产形势。
       周德昶局长要求,以刘存玉董事长为班长的峰峰集团领导班子,要看到成绩的同时,更要深刻剖析影响企业安全发展的深层次问题和痼疾,下硬手、出实招,真正实现企业的本质安全发展。一要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安全生产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从思想上摆正安全与生产的关系,切实把确保人民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落到第一位;二要认清生产矿井资源枯竭、采深增加、地质条件复杂、隐蔽致灾风险增多等严峻形势,有效防范管控煤矿重大安全风险;三要狠抓各级领导干部作风建设,落实领导干部“五同步”跟班写实制度,在加强现场管理、指导安全生产、解决问题上切实发挥好矿领导带班下井作用。周德昶局长强调,河北煤矿安监局将一如既往为峰峰集团安全生产工作提供切实有效的技术服务和支持,共同推动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作者:张久里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