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本局动态 > 工作动态 >
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牛银海到冀中能源集团开展安全生产调研 2020-07-04 09:57 来源 : 安监一处 打印 字体:【

       7月2日至3日,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牛银海带队到冀中能源集团开展“煤矿企业齐抓共管,推进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专题调研。调研组分别听取了冀中能源集团、冀中股份和峰峰集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有关情况汇报,与企业负责安全监管、通风、机电、职工培训、劳务用工、煤矿井下设备招标采购、安全生产考核、人事组织、发展规划等有关管理部门负责人员进行了交流座谈。
       牛银海指出,煤矿安全生产是一项系统工程,煤矿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也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齐抓共管,形成合力。一些煤矿生产安全事故和重大安全隐患暴露出有的安全责任职责不清、管理不到位、责任考核不明晰等问题。通过调研,感受到冀中能源集团有不少齐抓共管安全生产的好做法、好经验,也促进了企业安全生产的持续稳定。
       省局机关有关处负责人、冀中监察分局、邯郸监察分局主要负责人,冀中能源集团副总经理邵太升、副总工程师张文海、峰峰集团总经理孟宪营、冀中股份副总经理李凤凯分别参加调研。
作者:侯培栋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