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本局动态 > 综合新闻 >
河北煤监局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1 09:04 来源 : 纪检监察室 打印 字体:【

       
       6月30日上午,我局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全局党员干部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党组书记、局长周德昶为全局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以“强化政治机关意识,走好第一方阵”为题的党课,深刻阐述了政治意识的内涵,强化机关政治属性的重要意义,以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刘正林副局长宣读了对2019年度文明单位、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表彰决定,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以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认真践行局党组“一心一意促安全、聚精会神抓党建”的工作理念和“重引领,讲规范,创载体,求实效”的党建工作思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奋发进取,真抓实干,用全面从严治党的新业绩、新担当,为建设全国一流煤监局做出贡献。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播放了我局驻村工作队扶贫纪实视频片,召开了我局驻村扶贫工作队脱贫攻坚事迹报告会,驻村工作队临时党支部书记扈文清、驻村工作队代表王志鹏和贫困村党支部书记刘英先后作了发言。周德昶局长指出, 脱贫攻坚是党中央做出的重大战略决策部署,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是我们党的庄严承诺。我局驻村工作队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不等不靠,主动作为,为打赢双窑村、苜蓿村脱贫攻坚战付出了心血和汗水,为贫困村整体消除绝对贫困作出了应有贡献。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大力弘扬驻村工作队甘于奉献、敢于担当、攻坚克难、创优争先的脱贫攻坚精神,坚定信念,凝心聚力,不等不靠,主动作为,为建设全系统一流煤监局,为推动河北煤矿安全监察事业健康发展做出贡献。
 

作者:马继武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