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本局动态 > 综合新闻 >
河北煤监局局长周德昶到东庞矿调研指导工作 2020-06-18 08:18 来源 : 未知 打印 字体:【

       6月16日,河北煤矿安全监察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德昶带队到东庞矿调研指导工作。冀中能源集团副总经理苏科舜,冀中股份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赵生山,副总经理李风凯,总工程师高晓峰等陪同调研。
       周德昶一行深入该矿21215轨道巷及深孔钻场开展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矿井采掘衔接、瓦斯抽采、通风管理等情况,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周德昶对东庞矿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东庞矿举全矿之力提升瓦斯综合治理水平,围绕瓦斯防治做了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和积极有益的尝试,并取得积极成效,成绩来之不易。
       周德昶强调,要深刻吸取近期陕西燎原煤矿煤与瓦斯突出事故教训,坚持安全发展理念,全力做好以瓦斯治理为重点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矿井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要不断完善瓦斯抽采系统,持续强化矿井通风管理、区域治理、安全监控系统运行,全面提升矿井“一通三防”管理水平。要严格规范煤矿安全基础管理,落实好矿领导带班下井等安全管理制度,为安全生产提供有力保障。要加强风险超前防控与隐患排查治理,切实做好安全生产的各项工作,确保安全生产。
       苏科舜对河北煤矿安全监察局多年来对冀中能源集团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他表示,冀中能源集团将始终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理念,深化责任落实,推进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营造持续稳定的安全环境。
       赵生山表示,冀中股份将严格落实上级部门安全生产决策部署,全面提升矿井安全管理水平,认真对照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考核的新标准,不断完善各项制度措施,压实责任、狠抓落实,从严从细抓好安全生产,夯实企业发展基础。
       股份公司副总工程师李瑞敬、苗青,总经理助理、东庞矿矿长杨绿刚等陪同。

作者:wl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