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 > 深入开展“学法规、抓落实、强管理”专项活动 > 工作动态 >
“学法规抓落实强管理”邢东矿在行动 2020-06-05 12:23 来源 : 安监一处 打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河北煤矿安全监察局 应急管理厅关于开展“学法规、抓落实、强管理”活动的通知》要求,邢东矿积极开展“学法规、抓落实、强管理”活动,促进矿井安全生产工作健康发展。
       一是组织领导。邢东矿自接到文件后,迅速成立了以矿长、党委书记为组长的活动领导小组,明确了各科室职责,制定了详细的活动实施方案,层层推进活动开展。
       二是强化落实。以活动实施方案为基础,将学习培训、普法宣传、对标对表整改、督导检查四方面工作详细分解,逐项确定时间节点、责任单位,扎实推进,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充分利用“精彩邢东”微信公众号、电子大屏等形式广泛宣传开展“学法规、抓落实、强管理”活动的重要意义
       三是提高实效。疫情期间,利用网络新媒体分级分类开展培训,在基层区队成立“学法规抓落实强管理”学习微信群及“精彩邢东”公众号,定期推送重点学习内容,利用办公楼、井口大屏高频次播放警示教育片,保证职工随时随地学习,每月末组织全员考试,确保安全培训取得实效。
       四是督导检查。领导小组定期对各基层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安全隐患每天动态检查不断线、每周突击检查不断线、每旬质量验收不断线,同时每月对区队的安全状况、工程质量及培训情况进行考核,对活动开展不认真、走过场的基层区队,追责问责。
       通过扎实开展“学法规抓落实强管理”活动,邢东矿真正实现了边学习、边落实、边整改、边提高,推动了矿井安全管理工作提挡升级,切实提高了矿井安全管理水平。
作者:wl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