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本局动态 > 工作动态 >
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正林在邢台专题调研煤矿水害防治工作 2020-06-01 08:36 来源 : 安监一处 打印 字体:【


 
       5月26日至27日,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正林带队到邢台开展煤矿水害防治工作专题调研,安全监察一处、冀中监察分局有关人员参加。
       调研组到葛泉矿东井调研,听取该矿水害防治工作及“两会”期间安全管理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中煤科工集团西安研究院在该矿试验课题“矿井水害智能监测预警技术与装备应用”研究内容、项目进展和应用效果,并下井观摩有关设备布设及维护管理情况。调研组在河北煤炭科学研究院听取河北省煤矿水害风险预警与防控系统和煤矿水害微震监测技术的最新研究进展和推广应用情况,并就工作中面临的有关问题和下一步改进方向进行交流。
       刘正林副局长组织召开了专题座谈会,与会人员就《煤矿防治水细则》《煤矿安全规程》防治水部分的执行情况,以及对河北省煤矿水害风险预警与防控系统、地面区域治理技术、微震监测技术、探放水现场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建议进行了深入研讨,冀中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及所属煤矿总工程师、地测副总工程师、防治水部门负责人和冀中监察分局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议。
作者:刘芳亮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