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本局动态 > 综合新闻 >
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牛银海围绕建设一流服务中心开展集体谈心谈话 2020-05-27 11:10 来源 : 机关服务中心 打印 字体:【

       5月26日上午,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牛银海认真贯彻落实省局党组确定的建设全系统一流煤监局目标,认真落实分管范围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履行“一岗双责”,围绕分管机关服务中心创建一流中心目标,与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开展集体谈心谈话。谈心谈话之后与相关负责人对机关环境卫生进行了共同检查,提出了整改要求。
       牛银海总工程师谈心谈话中指出,“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上水平”是我局建设全系统一流煤监局指标体系的第六项专项指标,对比前五项专项指标,需要努力奋斗提升的空间更大、难度更大,对照建设全系统一流服务中心的目标,后勤服务工作还有不少差距、弱项和短板,后勤服务保障的同志们要有紧迫感、压力感、责任感。下一步应该怎么做?标准是什么?达到什么要求?后勤服务工作在全系统占到什么水平?会不会给全局整体建设一流煤监局拖后腿?
       牛银海总工程师谈心谈话中强调,建设全系统一流服务中心,一要提高认识,只有全体人员的认识提高了,上去了,认识到“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上水平”的重大意义和重要性,服务保障水平才能提高。二要找准差距,要清醒的认识到不是自己能做到什么程度就做到什么程度,要请他人找差距,请各处室帮助找差距,和其他省局对标找差距。三要抓好落实,要抓好责任分工、标准制定、制度完善,但抓好整改、落实更加重要。四要树立主人翁意识,把单位当作家,想做、善做、主动做、能做成,要调动每个人的积极性、主动性,光靠外力推动不行。五要抓好政治建设,要抓好思想、作风、纪律、能力建设,特别是抓好政治建设这个根本。

作者:梁建军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