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本局动态 > 综合新闻 >
党组书记、局长周德昶赴安全培训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2020-05-26 10:14 来源 : 培训中心 打印 字体:【

       5月25日,党组书记、局长周德昶到安全培训中心调研了解中心业务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指导中心工作。安全培训中心主任王海泉座在座谈会上汇报了培训中心面临的疫情影响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周德昶局长与中心领导班子就培训中心面临问题以及培训和接待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
       周德昶局长指出,近年中心领导班子团结带领职工,不懈努力,攻坚克难,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不断规范培训管理,经营效果显著,得到了广大职工的工作肯定。当前面对疫情影响和经济下滑等复杂形势,培训中心要充分认清国家宏观经济形势和培训中心改革发展形势,审时度势,抢抓机遇,努力扩大安全生产、应急管理等培训业务。
       周德昶局长强调,面临当前严峻形势,培训中心下一步要做到“三保”,即“保工资、保稳定、保业务”,核心是“保业务”,这是一切工作的基础,是中心事业发展的前提。要努力稳定煤矿类安全培训,积极开展煤矿安全技术专项培训业务。要加强协调联系,努力拓展非煤矿山、应急管理和消防等培训增长点,积极发展职业技能培训、职业技能鉴定等新业务。要紧紧聚焦建设一流安全培训中心指标体系,补短板,强管理,提质量,促发展,争取早日建成全系统一流安全培训中心。
作者:李云海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