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本局动态 > 工作动态 >
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正林组织吸取事故教训深刻反思活动 2020-04-09 11:30 来源 : 事故调查处 打印 字体:【

       4月8日上午,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正林组织分管处室(中心)召开了深刻吸取张家口市蔚县黑石沟煤矿事故教训内部反思分析会,安监一处、事故调查处、人事培训处、统计中心共26人参加。
       会议提出此次反思会目的是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充分认识到没有责任追究就没有事故反思,责任追究不是终点,事故反思才是开始。会议通报了河北煤监局成立以来因事故受到处理处分人员的情况,以及黑石沟煤矿事故公职人员处理处分情况;学习了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和相关领导关于黑石沟煤矿事故结案报告的批示;对河北煤监局关于黑石沟煤矿事故反思提纲中的“五个方面”、 32条问题、 91点细节进行了解读分析。会上7名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了重点发言,特别是曾经在张家口分局工作过的人员和亲身经历过重大以上事故的同志,从监察执法、事故调查、应急救援、工作作风、廉洁执法等方面深刻吸取事故教训深刻,反思存在问题及下步改进措施。
       刘正林强调,各单位要以此次反思活动为契机,推动监察执法、事故调查、应急管理、廉洁执法、工作作风等方面工作上水平,为建设全系统一流煤监局打下坚实基础。
 

作者:王克新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