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业务文件 >
2020-04-09 09:43 来源 : 安监二处 打印 字体:【

河北煤矿安全监察局
关于撤销秦能三矿、秦能四矿安全设施设计批复和职业病防护设施设计专篇
批复文件的通知

冀煤安监〔2020〕49号
 
中煤科工能源投资秦皇岛有限公司:
       你公司呈报的《中煤科工能源投资秦皇岛有限公司关于撤销秦能三矿、秦能四矿安全设施设计批复的请示》(秦皇岛能源(2020)14号)收悉。你公司所属秦能三矿、秦能四矿列入了河北省2020年煤矿退出计划,将于2020年6月退出。经研究,我局决定即日起撤销上述2个矿的安全设施设计和职业病防护设施设计专篇批复,撤销的批复文件分别为:

       《河北煤矿安全监察局关于中煤科工能源投资秦皇岛有限公司抚宁秦能三矿资源整合改造安全设施设计的批复》(冀煤安监〔2016〕38号)
       《河北煤矿安全监察局关于中煤科工能源投资秦皇岛有限公司抚宁秦能三矿资源整合改造职业病防护设施设计专篇的批复》(冀煤安监〔2016〕28号)
       《河北煤矿安全监察局关于中煤科工能源投资秦皇岛有限公司青龙秦能四矿资源整合改造安全设施设计的批复》(冀煤安监〔2016〕39号)
       《河北煤矿安全监察局关于中煤科工能源投资秦皇岛有限公司青龙秦能四矿资源整合改造职业病防护设施设计专篇的批复》(冀煤安监〔2016〕27号)。

河北煤矿安全监察局        
2020年3月31日           
 
 


作者:wl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