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本局动态 > 综合新闻 >
2020-03-30 20:18 来源 : 科技装备处 打印 字体:【

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牛银海
带队对东庞矿东庞井开展“一通三防”专项监察
       3月24日至27日,按照《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关于开展“一通三防”专项监察的通知》和《河北省煤矿“一通三防”专项监察工作方案》的安排部署,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牛银海带队对冀中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东庞矿东庞井开展“一通三防”专项监察。河北煤矿安监局、省应急管理厅、冀中监察分局有关监察人员组成联合监察组开展此次专项监察。
       监察组首先召开监察预备会,听取联络员对矿井通风系统、采掘工作面分布、瓦斯治理等情况的汇报,对存在的安全风险提出监察建议,根据矿井安全生产的薄弱环节,确定检查资料和现场检查地点,深入井下到灾害严重的区域检查。3月27日,监察组召开会议对监察情况进行通报。
       牛银海总工程师就深入做好下步煤矿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强化风险意识,坚决落实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机制;二是要强化安全管理,认真组织开展好“学法规、抓落实、强管理”活动;三是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加快推进煤矿智能化发展;四是要强化作风建设,严格规范煤矿安全管理。重点要落实好矿领导带班下井制度,学习冀中能源峰峰集团梧桐庄矿领导带班“五同步”全程写实跟班制工作法,切实发挥矿领导在生产一线的指挥领导作用;五是要严肃认真尽快整改解决此次专项监察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查漏补缺,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确保矿井安全生产。
 
 
 


作者:王宏宇 (责任编辑:hebmaj)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