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本局动态 > 综合新闻 >
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牛银海到冀东监察分局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2020-03-19 13:41 来源 : 冀东分局 打印 字体:【

       3月18日,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牛银海同志到冀东监察分局围绕“如何加强基层党组织党的建设,在监察执法工作中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开展调研。牛银海总工程师听取了冀东分局党总支党建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分局组建以来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情况,询问了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就加强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与大家进行了座谈。
       牛银海强调:要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特别是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围绕全面建成全系统一流煤监局、一流监察分局,围绕监察执法、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促进辖区煤矿安全生产,开展基层党支部建设工作。要把加强作风建设作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保障,作风问题根本上是政治问题,作风好坏直接反映出政治建设和党性修养的不同水平。要以良好的作风推动基层党的政治建设上台阶,以坚实的政治建设促进基层党组织在监察执法、推进辖区煤矿安全生产方面做出积极贡献,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转变工作作风,要在监察执法特别是目前正在开展的“一通三防”专项监察工作中,用过硬的作风、做到监察严细实,积极发现问题,依法监察,秉公执法,严处重大安全隐患。
       分局党总支成员、党支部书记、部分党员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作者:高伟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