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本局动态 > 综合新闻 >
党组书记、局长周德昶带队到安全技术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2020-03-13 11:17 来源 : 安全技术中心 打印 字体:【


       3月10日,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德昶带队到安全技术中心调研指导工作,中心负责人汇报了2019年主要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巡视整改工作情况以及中心下步改革思路和工作举措。
       周德昶局长对安全技术中心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近五年来,安全技术中心从起步晚、底子薄、基础差的状态,发展到目前基础设施完备、检测检验设备先进、检测检验项目增多等崭新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当前受国家政策变化影响,安全技术中心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变局,同时担负着创建“一流中心”的重任,中心自身要提早谋划,下好先手棋,积极改革创新,突破发展瓶颈。
       周德昶局长对安全技术中心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定位于为煤矿安全监察执法服务的主业不能变;二要建设好事故分析鉴定实验室,选准项目让实验室充分发挥作用;三要加强干部职工队伍建设,培养高素质人才,打造风清气正的干部队伍;四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决杜绝违法违纪案件;五要进一步细化“一流中心”指标体系,围绕创建“一流中心”开展工作。
       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牛银海,有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作者:王丹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