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 > 疫情防控专栏 > 防控知识 >
2020-03-05 09:34 来源 : 未知 打印 字体:【

【防疫课堂】绑带式口罩的正确戴法

       平面口罩,又称为绑带式口罩;主要应用于医疗卫生业,如医用外科口罩。
       平面口罩正确的戴法:
1、医用外科口罩有白色和蓝色两面,将白色的一面朝里,有金属条的一边朝上,首先将下边的两条带子系在颈后,并拉紧使口罩的下边达到下巴根部。
2、将口罩的上缘带子拉起,将口罩覆盖口鼻,上边的两条系带拉至耳后与头上系紧,不能系在耳朵上。
3、用两手食指压迫口罩上边鼻根部位的金属丝,使其紧贴鼻部皮肤,然后将食指向两侧逐渐移动,是整个口罩贴近面部皮肤。

作者:wl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