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本局动态 > 综合新闻 >
河北煤监局基层党组织开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主题研讨活动 2020-03-03 17:31 来源 : 未知 打印 字体:【



       3月2日,按照省局党组统一部署,全局党员干部以党总支和党支部为单位,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主题,集中时间开展集体学习研讨活动。本次大规模集体学习研讨活动统一时间、统一方式、统一内容,旨在提高学习研讨的效果。
       学习计划周密,会前准备充分。提前3天下发集体学习研讨通知,明确时间、地点、主题、内容和要求,各党总支、党支部认真准备,党员干部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中共河北煤矿安全监察局党组2020年党建工作意见》先行自学,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准备研讨发言材料。
       营造学习氛围,深入研讨交流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率先垂范,带头领学并做重点研讨发言,全体党员严格遵守学习纪律,沉下心来、深入思考,积极交流发言,有的围绕“如何推进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讲认识、谈体会、寄期望;有的围绕“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谈理解、说领悟、找不足。
       规范学习记录,提升学习成效。本次学习研讨强化了学习的制度化和规范化,各党总支、党支部如实记录学习研讨情况,认真填写《党支部工作手册》,确保学习研讨活动不虚、不空、不走过场,切实提高了学习实效。大家纷纷反映,这次学习研讨组织到位、内容丰富、研讨热烈、入脑入心、效果明显,真正达到了学习目的。
作者: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hebmaj)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