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本局动态 > 综合新闻 >
河北煤矿安全监察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党建工作 2020-02-18 08:27 来源 : 未知 打印 字体:【


       2月17日上午,河北煤矿安全监察局召开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机关党建工作。党组书记、局长周德昶同志主持会议,会议听取了机关党委《2019年党建工作汇报及2020年党建工作思路》的报告,并就2020年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研究,局党组成员和主要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进一步明确了2020年党建工作具体思路,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奔着两项工作目标,突出两个工作重点,落实五大建设,强化党建考核管理,紧紧围绕创建风清气正的政治机关和“服务中心、建设队伍”这个关键,谋划今年的党建工作。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为主线,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当好“三个表率”,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为奋力建设全国一流煤监局提供坚强保证。
作者:马继武 (责任编辑:hebmaj)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