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本局动态 > 高层声音 >
2020-02-13 16:30 来源 : 未知 打印 字体:【

国家煤矿安监局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月13日上午,国家煤矿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玉治主持召开党组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月12日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为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创造良好安全生产环境。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2月12日主持召开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是继1月25日、2月3日之后,总书记第3次召开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专题研究疫情防控工作,也是继2月10日总书记在北京调研指导后,时隔1天再次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高度重视,体现了总书记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关心关怀。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各级煤矿安全监察机构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第一时间传达学习、第一时间安排部署、第一时间推动落实,严格执行各项纪律,严禁违规聚餐、聚会和饮酒,针对新风险新情况,不断完善个人防护措施,切实把各项防控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
       会议强调,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煤矿安全防范工作,在严守煤矿安全底线的前提下,有序推动煤矿复工复产,保持能源安全供应和经济平稳运行。要谋划和实施好全年工作,突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和防范化解风险重要论述一条主线,开展“一通三防”全覆盖专项监察和“学法规、抓落实、强管理”活动两个专项工作,狠抓煤矿安全专项整治、安全生产标准化、煤矿智能化三件大事,推进煤矿安全基础管理体系、隐患排查和风险预控体系、煤矿安全法规标准体系、煤监干部管理教育体系四项建设,努力实现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国家煤矿安监局在京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安全总监、机关各司局有关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来源: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网站 作者:wl (责任编辑:hebmaj)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