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本局动态 > 高层声音 >
国家煤矿安监局党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调研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0-02-13 11:29 来源 : 未知 打印 字体:【

       2月11日,国家煤矿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玉治主持召开党组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2月10日在北京调研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安排部署和推动落实煤矿安全监察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在京局党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国疫情防控进入胶着对垒状态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亲赴北京疫情防控一线调研指导,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发表重要讲话,为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指明了方向。煤监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服从党中央的统一指挥、统一协调、统一调度,积极支持配合地方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地方党委政府具体部署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和实际成效真正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严格落实隔离观察、请销假、审批返岗、及时报告有关情况等各项制度措施,严肃疫情防控纪律,抓好本部门本单位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强疫情防控科普宣传工作,及时回应社会关切,做到不信谣、不传谣;要严守安全底线,支持和指导煤矿企业有序复工复产,严格监管监察执法,坚决防范遏制煤矿重特大事故,以安全服务发展、保障发展、促进发展;要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坚定信心、共克时艰,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网站
作者:wl (责任编辑:hebmaj)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