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本局动态 > 综合新闻 >
河北煤矿安全监察局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0-02-05 09:34 来源 : 未知 打印 字体:【

       根据国家煤矿安监局党组第一巡视组对我局巡视反馈意见,为认真做好巡视整改工作,河北煤监局党组2月4日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局长周德昶同志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办公室、机关党委、人事培训处、纪检监察室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巡视工作方针和国家煤矿安监局党组巡视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方向,对照巡视反馈问题及意见,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剖析问题产生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为确保巡视整改工作取得实效,加快建设全国一流煤监局提供了坚强政治保证。
       会议首先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重要论述和国家煤矿安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恩玺同志在巡视我局党组反馈意见会议上讲话。其次,党组书记、局长周德昶同志代表局党组作对照检查。第三,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相互开展严肃认真批评。会上紧紧围绕国家局党组巡视反馈意见,局党组和党组成员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坚持政治站位,全面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内在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对照检查严肃认真,相互批评掏心见胆、富有辣味,体现了坚强党性原则和真诚相互关心,增强了党内政治生活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为彻底整改巡视发现问题、提高全局各项工作水平、尽快建成全国一流煤监局凝聚了强大力量。
       周德昶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重点突出,查摆问题非常全面,原因分析十分透彻,整改措施详实有力,得益于上级组织的大力帮助和同志们热心提醒,这既是一次深刻的政治思想教育,又是一场自我革命、自我净化、自我提高的洗礼。我们一定充分利用好本次巡视整改成果,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国家煤矿安监局党组各项要求上来,以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
作者:马继武 (责任编辑:hebmaj)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