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本局动态 > 工作动态 >
2020-01-09 08:26 来源 : 未知 打印 字体:【

省局对安全技术中心组织开展年度工作考核

       根据《河北煤矿安全监察局关于做好2019年度考核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1月6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正林率省局第一考核组一行7人到安全技术中心开展2019年度考核工作。
       考核组认真听取技术中心工作报告和班子成员述职述廉报告,通过民主测评、个别谈话、查阅资料、了解核实等方式,对中心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履职情况、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财务运行、行政管理等进行了全面考核。
       在考核情况通报会上,考核组充分肯定了技术中心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建议意见。中心支部书记张晖代表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一是诚恳接受考核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坚决做到立行立改;二是严格落实局党组安排部署,党建和业务齐抓共管。 作者:张彤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