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机关党建 > 党建要闻 >
邯郸监察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07 14:44 来源 : 未知 打印 字体:【

       12月4日,按照省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部署,邯郸监察分局党总支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四指导组耿俊红、夏永刚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分局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紧紧围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6个方面认真进行了检视剖析,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5个方面剖析问题存在的原因,并针对问题提出整改措施。领导班子成员之间认真开展了相互批评,参会人员坦诚相见,畅所欲言,交流充分,会议过程严肃认真,做到了氛围浓、辣味足,亮短不怕丑,红脸不翻脸,出汗不出格,达到了帮助同志、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耿俊红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扎实,能够做到紧扣主题,检视问题深入、客观,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敢于揭短亮丑,既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又增强了团结同志的氛围,是一次质量比较高、效果比较好的专题民主生活会。耿俊红同志强调:分局领导班子要切实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做好整改落实后期工作,切实做到聚精会神抓党建,切实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针对下一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夏永刚同志强调:分局领导班子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纪律建设、发挥纪检委员和执法监督小组的作用,班子成员要在遵纪守法,廉洁自律上做表率。

作者:武江洪 (责任编辑:hebmaj)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