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机关党建 > 党建要闻 >
冀中监察分局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07 14:38 来源 : 未知 打印 字体:【

       2019年12月5日上午,冀中分局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耿俊红带领第一指导组刘月辉主任、钱进副主任到会指导。
       会前,分局党总支及班子成员严格按照要求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研究制定了工作方案,并报经省局第一指导组审定。分局党总支成员按要求认真开展了谈心谈话,紧扣初心使命,谈收获体会、谈差距不足、谈原因、谈整改落实。分局党总支及班子成员围绕主题,结合实际,认真撰写和修改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分局党总支书记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总支其他成员分别作自我批评,深刻查摆主题教育检视的问题,既找理论短板、工作弱项,又找思想差距、作风不足。相互批评中从具体事情、具体问题入手,点真问题、真点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耿俊红副局长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冀中分局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紧扣主题,检视问题深入客观,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是一次规范、效果较好的民主生活会。他强调: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二要聚精会神抓党建。三要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四要抓好问题整改,确保教育效果。要求坚持做到:一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主题教育新成效推动分局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二是聚焦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开展煤矿安全专项整治,保持辖区煤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三是落实好“两个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四是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到廉洁自律。
 

作者:马龙 (责任编辑:hebmaj)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