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机关党建 > 党建要闻 >
河北煤监局指导安全培训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09-29 08:46 来源 : 未知 打印 字体:【

       9月26日,党组成员白卫生巡视员率省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到安全培训中心指导开展主题教育。
       指导组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等形式,详细全面了解培训中心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指导组对培训中心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予以肯定,同时,指出了在学习研讨方面存在的学习内容不全面、学习时间不充足等问题,并对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和明确要求。
       白卫生巡视员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抓紧抓实抓好。要聚焦重点难点问题,紧密结合中心工作实际,盯着问题改,瞄着实效做,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制定有效措施,严格整改到位。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当前各项工作紧密融合起来,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王海泉主任表示,省局指导组对培训中心主题教育工作的指导非常及时、准确,我们一定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完善措施,规范步骤,扎实有序推进,确保主题教育达到既定目标,取得良好成效。

作者:李云海 (责任编辑:hebmaj)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