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本局动态 > 综合新闻 >
2019-09-06 10:48 来源 : 未知 打印 字体:【

河北煤监局慰问邯郸矿业集团曲阳矿业公司救护队

       9月5日,耿俊红副局长一行三人,携米、面、食用油等价值2万元的物品,慰问了冀中能源邯郸矿业集团曲阳矿业有限公司救护队。
       今年4月份,曲阳矿业有限公司救护队参加了保定市涞源县某铅锌矿冒顶事故救援。该事故导致三名作业人员被困,曲阳矿业有限公司救护队14名指战员科学施救,历时63个小时,将遇险人员全部救出,成功化解了一起较大事故险情,保护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受到了当地政府和人民群众的高度赞誉。这次事故救援,展现了矿山救护队专业施救、科学施救的技能水平,展现了矿山救护队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思想境界,同时也展现了矿山救护队敢打敢拼、不怕艰险的工作作风。
       慰问仪式上,救援指挥中心主任纪振栓宣读了“河北煤矿安全监察局关于对冀中能源邯郸矿业集团曲阳矿业有限公司救护队予以表扬的通报”,号召全省各矿山救护队向曲阳矿业有限公司救护队学习,严格管理,练好队伍,持续保持抢险救灾的战斗力,勿忘使命,时刻准备着为国分忧,为民解难。与会人员还就曲阳矿业有限公司救护队发展进行了深入座谈。冀中能源邯郸矿业集团副总经理丁其全、保定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宋福林、曲阳矿业有限公司领导等参加了慰问和座谈活动。
作者:纪振栓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