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本局动态 > 综合新闻 >
国家煤矿安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恩玺一行到河北煤矿安监局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2019-08-04 13:59 来源 : 未知 打印 字体:【


       7月30日至8月2日,国家煤矿安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恩玺,安全总监商登莹等一行5人到河北煤矿安监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先后在冀东监察分局、省局、冀中监察分局召开座谈会,聚焦“抓落实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表现”等问题,广泛听取煤矿安全监管监察人员、煤矿企业代表意见建议。河北煤矿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德昶全程陪同调研。
       在省局召开的座谈会上,张恩玺认真听取了河北煤矿安监局近年来监察执法、全面从严治党情况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情况的汇报,对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河北局工作有思路、措施重创新、效果更明显,各项工作均取得明显成效。
       结合调研座谈情况,张恩玺就做好今后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以本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查摆解决突出问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二要不断强化煤矿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重点处理好安全与生产、监察监管与安全生产、管理与服务、监察与整改、日常安全生产与敏感时段安全生产等5类关系,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推动煤炭行业高质量发展。三要切实加强煤矿和煤监队伍新闻宣传工作,多渠道、多方式、多角度宣传党中央关于安全生产的方针政策,宣传煤监机构对社会经济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宣传煤监机构涌现出的典型人物和先进事迹,充分展现新时代煤监人良好形象。四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入推进党的建设,坚持问题导向,着力破解干部队伍老化、知识结构单一、人才储备不足等突出问题,加大年轻干部培养选拔力度,为煤监事业持续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五要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坚持不懈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深刻吸取重庆煤监局事件教训,做到警钟长鸣。
       调研期间,张恩玺副局长一行还考察了河北煤矿安监局文化建设、信息化建设和基础建设情况,分别赴冀东、冀中监察分局深入调研并慰问了基层干部职工。
 
作者:郭江 (责任编辑:hebmaj)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