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机关党建 > 党建要闻 >
河北煤矿安全监察局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2019-07-05 16:07 来源 : 未知 打印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7月1日上午9时,河北煤矿安全监察局在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举起右臂,在局党组书记周德昶的带领下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使在场的每一位党员都重新接受了心灵洗礼,激发了全体党员的党性热情。
       周德昶指出,今天是我们党成立98周年纪念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重温入党誓词,就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河北煤监精神,为争取早日建成全国一流煤监局而努力奋斗!
       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还观看了电影《忠诚与背叛》。

作者:马继武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