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本局动态 > 综合新闻 >
2019-06-28 10:41 来源 : 未知 打印 字体:【

国家煤矿安监局参加指导河北煤监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

        6月27日上午,河北煤监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8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五指导组全程参加并指导了此次学习研讨。
       在集中学习研讨会上,局党组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相关篇目、《习近平总书记为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授旗训词精神学习辅导读本》中相关篇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等内容。大家围绕“如何结合岗位职责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如何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坚决防范遏制煤矿重特大事故”议题进行了研讨。局党组书记周德昶主持会议并作了题为“牢记初心使命,促进安全发展”重点发言,局党组成员白卫生、刘正林结合分管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国家煤矿安监局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组长陈玉辉对此次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河北煤监局在局党组的领导下,在全局监察员共同努力下,面对错综复杂的工作局面所取得的突出成绩。他指出,河北煤监局主题教育方案制定细致,内容安排到位,符合国家煤矿安监局党组的要求;并对下一步主题教育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通过主题教育切实使每一位监察员、每一个党员领导干部守初心、担使命,通过扎实工作、依法履职,震慑煤矿违法违规行为,保障好广大煤矿职工生命财产安全。二是要借主题教育契机,总结好近年的成绩、亮点和经验,同时查找在队伍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和差距,认真进行整改。陈玉辉还传达了中央第24指导组第2次沟通会主要精神,要求认真对照,严格落实。
       局党组书记周德昶对此次集中学习研讨进行总结发言,他表示要认真落实国家煤矿安监局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要求,以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弘扬严实作风,确保习近平总书记指示批示件件抓到位、党中央决策部署项项落到底,以更加饱满热情、更加扎实工作、更加务实作风推动河北省煤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决不辜负国家煤矿安监局党组重托。
作者:曹占英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