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机关党建 > 廉政建设 >
2019-04-10 15:34 来源 : 未知 打印 字体:【

机关第五党支部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专题研讨

        3月26日上午,机关第五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专题研讨。党支部书记夏永刚同志主持会议。
        会前,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以及党章、廉洁自律准则、党纪处分条例等内容,引导党员知纪、明纪、懂纪、守纪。在此基础上,结合近年来河北煤矿安全监察系统反面典型案例,每名党员均撰写了心得体会。
        会上,每名党员逐一发言交流,深刻剖析反面典型案例的深层次原因,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大家表示,河北煤矿安全监察局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履行职责必须首先提高政治站位,行使权力必须增强党性原则,用好权力必须做到廉洁自律。要加强党性修养,从严修身立德,强化政治历练,保持政治定力。要补足精神之钙,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要加强制度建设,完善监督制约机制,堵塞漏洞。要在遵纪守法上作表率,在廉洁自律上作表率。本次研讨达到了预期效果。
 
作者:夏永刚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